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手作同盟-形成中

上星期六, 頭條日報為我們做的報導見街了。
我如常於下午一時回到店中,
平時幾星期不響一聲的電話,
竟然顯示了9個miss call,
傳媒的力量果然厲害!!
然後, 周末兩日特地來的顧客明顯多了,
而最最教我們高興的是,
這幾天來了幾位手作人,
都是看了訪問後自動現身的,
她們將店內的東西逐一細看,
也給我看親手做的作品,
總之手作人聚首便有談不完的話題,
由技巧到物料到包裝,
大家都談得不願離開。
這次經驗也讓我更有信心,
將香港手作人拉在一起, 結成同盟。
我相信, 不久的將來,
香港也會像日本與台灣一樣,
有自己的手作市集,
有自己的手作社群。
親愛的手作人, 等我好消息,
我正努力將這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