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Aileen+Zakka


1月14日的手作市集, 很多朋友到來, 都大有收獲。
我的最大收獲, 就是認識了Aileen

aileen是漂亮媽媽joanna的朋友,
她們同樣愛手作, 而且是精緻得讓人驚艷的手作。
之後我尋訪Aileen的blog, 看來優雅而閒靜的她.
狂戀蕾絲是意料中事,沒想到她更是個polariod狂迷,
而在保麗萊鏡頭下的蕾絲, 漂亮得讓人興起入屋行劫的念頭。
(是的, Aileen, 你最好別讓我們知道你家地址,
我手下的犯罪集團應該會立即行動。)

事情發展, 就是我忍不住留言給aileen,
邀請她將手作拿來小店寄賣,
Aileen很快回覆我, 還答應幾天後再訪小店。
就是這樣, AileenZakka的優雅蕾絲胸針,
已經靜靜躺在LA BELLE EPOQUE中,
等待大家帶回家。
在此歡迎Aileen加入la belle epoque,
成為我們手作社群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