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天使的手作



Angela通常只趁Lunch time來小店,
怱怱來, 怱怱去,
有時只為來看看AILEEN的手作,有時只為來看看我^_^。

有一天, 她拿出一條很漂亮的,
未完成的頸鍊給我看,是一條蕾絲頸鍊。
很優雅很細緻,近鏡一看,
竟然是用很細的線,一針一針鉤織在鍊上。
我知道她工作很忙, 不過還是忍不住,
請她多做幾條,放在小店裡,
其實重點不是賣,
只是想給大家欣賞一下,如此細緻的手藝。

過了幾星期, ANGELA應約到來交貨,
一拿出來我又看傻了眼,她的項鍊是想像中的漂亮,
但那個極花心思的包裝,替一切錦上添花。

然後我只隨意將他放在一個角落,他就完全融入小店之中。
想看ANGELA的細緻手工,有空請來小店一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