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4/4/2010 手作市集2-陣容介紹

近來身體出了點狀況, 明天的手作市集2,
老闆娘應該缺席, 留在家當大少奶,
故明天活動將由粉紅咩黎領軍,
這六位手作女工, 皆是本店精英軍團,
我絕對放心讓她們自生自滅。

不過, 我也需要你們的幫忙,
到場看看這班女工, 是否有偷懶,
掛著玩貓, 不做生意!

Pinkpandamary:ZOO
先介紹領軍的粉紅咩黎,
其實, 我不打算介紹什麼,
反正她的貓狗動物怪獸怎看都好笑,
不過, 她的新作胖貓肥兔實在讓我忍傻不禁,
一定要POST出來給大家看看!

HANAMI
MIKO的勾織是出名漂亮的,
近來被我連續勞役了幾個月,
手工似乎更上一層,
每次見她都勾過不停,
相信她今次除了一貫可愛的編貓,
還會為你帶來很多美麗的勾織MOTIF飾物!

ANGELA the Angel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Angela 已變成小店的午餐飯腳,
盡管她的OFFICE其實在金鐘,
她每次都是飛的來吃LUNCH的,
又因為近宅者宅,
她已完全成為我們宅女俱樂部中堅一員,
所以今次的活動, 順理成章有佢份!
她會帶著優雅的勾編飾物與大家見面,
如果你喜歡椎名林檎, 告訴她吧,
身為歌迷的她, 或許會給你打折呢!

HappyEnding
Kitb的正能量指數,
經已高得達到輻射洩漏的地步,
因為她我們與盧隊長同一班高鐵,
因為她一離開台北, 台北便有了沙塵暴,
因為她在泰國, 上星期曼谷風平浪靜,
總之, 就算你不打算來買她新的可愛布包鈕,
都要來沾一沾她的超勁正能量,
然後去樓下投注站買六合彩!

MixBanban
今次市集在阿貓地攤舉辦,
我第一個想起的手作人,
就是LISA, 因為她家有貓也有狗,
而她的BEST SALE ITEM就是貓貓剪影袋,
是每個愛貓人都想擁有的漂亮實用包包!
今次, 她除了加緊趕工一堆貓貓剪影布小物,
更會推出自家寵物剪影袋訂造,
只需將你寵物的照片給她,
她便會為你造出獨一無二的剪影袋,
很想擁有的話, 明天記著去找LISA!
ARSA
平時做開文具紙品的ARSA,
今次為大家帶來一點新嘗試,
就是羊毛小飾物,
看到包裝就知道, 她醉翁之意不在酒,
做產品, 其實只為了做包裝,
看到那個包裝已經開心死~
順帶一提, 此火星菇是癲的,
嚴禁餵食!

記住喔, 明天, 4月4日星期日,2-6PM
去為我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