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尊重, 由名字開始。

可否, 大家可否, 認真看這篇文?

我想重申一次, 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重申,
我的店名叫LA BELLE EPOQUE,
並不代表我的名字叫BELLE,
我叫BILLIE。

如果你尊重, 你喜歡一個人,
你會希望記著她的名字,
而不是只BLAH BLAH BLAH地說出自己的意願,
卻連人家的名字都寫錯。

對不起這是一篇嚕囌,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 每天收到很多EMAIL,
幾乎每一封都寫錯你的名字,
你都會跟我一樣無奈。

由現在起, 如果再有人再寫EMAIL給BELLE,
將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因為, 本店沒此人, 謝謝。